close
既可愛的同學大花之後
接著是可愛的傑姆

學姊問到為什麼大花結束了
我後來回想了一下

好像是因為放寒假
就沒什麼聯絡了
2009年底還真的滿甜蜜的
聊很多
因為都會載他去搭車回基隆
有天還來住我家做報告
相處了兩天
不過他對我一樣沒fu吧

今年最close的一次則是
2010.06.27
海邊潛完水
回家休息
很甜蜜的一起睡午覺
晚上又去運動酒吧follow世足
英國vs德國
之後一起回三峽
因為我隔天要上英文寫作
這次真的是同床共枕
一個超sweet的夜晚
他都會偷抱我
哈哈
很開心
就算隔天車被a到了
也不在意
我連他沒洗澡都忘了呢

而同時間的故事
從2010.04.19
傑姆送我項鍊開始
別人對我好
我會對他更好
開始了每天熱線或是簡訊
才不會斷線
就是想要跟他聊聊天
2010.05.05
回送他耳環
太倉促買的
後來有點後悔
感覺不是那麼有質感
星星耳環
代表我的心

2010.06.03
主動打電話給我
說要參加營隊
超開心的啦
可以一起去的話
雖然後來沒去成


莫名的在msn上曝露告白的訊息
他的答案是
as friend yes as lover no
不排斥同性戀
也沒限定是t or p
所以就是沒fu囉
那天心情有down了一下
不過
能夠繼續保持著friendship
就好了
讓我默默的關心你就好了
有一點小尷尬
後來打給你的時候
你要打工或正要睡覺
你跟我說抱歉
我覺得沒關係阿
你不用say sorry
這樣我才不好意思呢

msn完
剛好去營隊
讓我轉換一下心情嗎?
沉澱一下情緒
營隊很忙
讓我沒時間去想
沒時間去想你

到今天好像已經可以習慣了
不會在那麼想打給你
可以忍著兩三天
還是想傳個簡訊
跟你報告好玩的事

我應該又開始讓自己不去那麼喜歡一個人了吧
當知道不適合
或是沒機會
我就可以漸漸適應

朋友也是某種的愛情
我同意
所以我才會對朋友那麼的好
像對情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