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
和T朋友的對話
因為愚人節學妹整他
我就一直延續到這時候
學妹整他說我喜歡他
所以後來我和他對話都會用這個梗

這天也是傑姆送我項鍊的那天
放照片在顯示圖片上
看到T朋友上線就想說去逗弄他
跟他說我的十字項鍊是定情之物
你在不來追我
我就要被追走了喔
她回答的很妙
是喔 慢走不送
我回說
這麼沒血沒淚
枉費我對你一片真心
她說
你都灑大網阿
我說
是說我花心囉
我只不過是博愛了點
她說
你都要去師大發展了
拋棄我這個糟糠之妻

哈哈
講到灑大網
我就認真的想了一下
也沒有很多吧
很有型的學妹
身高一百八的學弟
有GAY FU的Ken
還有一起擁有情人項鍊的傑姆
也才四個吧

不像我的好麻吉
他才是灑網達人
堪稱漁夫了
隨便數數都有一手

而且我一次只經營一條線好ㄇ
他都是同時兩三條低
我們真的是難兄難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