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見你的心情
與日俱增
因為想脫離現在的環境吧

早知當時就聽你的話
選擇和你們大家一樣的道路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千金難買早知道"
但是也沒辦法預知
我會考上什麼大學

現在說什麼也沒有用啦
所以我知道要把握現在
不過投資報酬率真的比較高
但是一顆心定不下來
真的是沒有用

知我莫若你
一次一次的驗證到
每次都被你說中
我心理面的事情
我有想過
如果我死掉
我會把我最秘密的筆記本給你
給你看我最真實的心情
最真實的我
連我都不太敢面對的真實的我
我還有想過
我的東西要給誰什麼的
但是想想太難分了
所以都給你吧
有日記、schedule本之類的
你可以看著我的內心深處
繼續分析我這個奇妙的人

希望星期六能見到你
本來我是想閉關到考完再見你
但是好像沒辦法
那次和你聊MSN就感動到內心深處了
不知道為什麼
知道你在那
你說你一直都在
就感動落淚了
那天真的很脆弱
好不像我自己
不知道自己在電腦前幹什麼
在找什麼?
找慰藉
找人
找關心
找到了很多人
找到人很多關心
找到了很多支持

your birthday is
217
also is our class of junior high school
you are my bosom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