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self
& someone else
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戲劇化=現實人生

在電視或電影上出現的情節
其實一點都不誇張
只是真實的表現了
現實社會中的每個人
你可能不曾接觸過的那些人
所以你會覺得誇張
戲劇化
灑狗血
不過這樣的戲碼
天天都在上演
不過可能不是在你身邊
週遭的人
人生就是這麼複雜又困難

好困難
好難過
還好我有早點幫自己催眠
讓自己清醒
回到日常生活
不然我好像已經一腳踏進那複雜
不屬於我的世界裡了
我是隻迷失在森林裡的小白兔嗎?
而且還迷路
一腳踏進了未知的旅途
不過我還有其他三隻腳阿
雖然每隻都很重要
不過我再次站穩腳步
向著正確的道路前進
或許我沒有冒險進取的精神
或許我有著容易滿足的個性
不過心還是痛了一天
痛完就會沒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