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懂了
是什麼感受

精神壓力殺人事件
原來真有此事

能者多勞
我開始討厭這句話了
我不只是蠟燭兩頭燒
好像是三頭
或者以上

後悔
我以前從來不做的事
我以前總可以想的很開

現在是怎樣
覺得自己是白痴
好好的高中不讀
來這邊幹嘛
瞎攪和

尤其是當學長說
要不是當初考不好才來北商
我的OS就是:我並沒有阿
X的你現在政大鳥不起就是啦
真的很了不起沒錯

想哭的FU
弄完專題我要去看電影啦

不然就是去大吃
真他X的

昨天媽咪也是氣到哭
被我爸
真....
討厭那種人
自以為對別人多好
做什麼都是別人欠你
永遠也不會記得別人對你的好
還連說都不能說
他們家都一個樣
對別人不屑
歧視別人
永遠要高人一等

媽咪竟然開始思考遺書
在今天早上的時候告訴我
他放心不下芬芬
昨天還告訴我哥
要好好照顧她

可是連遺書的內容都沒辦法
述說心聲
只能說了他們對她多好
我聽了好難過
難過的不只是內容和媽的處境
不只是芬還小
還有的是我也很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