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有點噁心
不過時間很趕
竟然只剩四個禮拜
也就是一個月的時間了
更令人感到不舒服

星期三開專題
發現我跟阿欣用同樣的杯杯
我是想說最近好冷
找個可以裝熱水的保溫杯
從家裡翻出來低
難道是
情侶杯杯
哈哈哈

星期五又是專題
每次總是會有點進度的嘛
完成了大部分的摘要
還有一些可以給沒來的人做嘛
呵呵

今天問了芸玲
他們的進度
他們交易演練好了
開幕式還沒
那我們還不算最慢的嘛
QQ也問到我們的衣服
打算買什麼的
我是說
我們有在看網拍
他又問到我們的預算
我說五百到七百
他:!!!這麼多
他們才399
想說買個連身裙
就解決了
我說:呵呵
我們用了點小技巧
我們的也很簡單啦

還問到交易演練
他們給日文老師改的怎樣
日文老師沒跟他們說什麼
他們是有用日文對日文
也有日文對英文
所以...我們要改就要快

希望我們能發揮實力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