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那通電話真是太機了
就是阿
看到未接來電有死人和你
當然是回你的囉
誰管他阿
下午就有打一通
照樣沒接到
跟你講完電話沒多久
他就打來了
一開頭就問一些讓人難以回答的問題
你手機又沒電?
你家又收不到,是不是?
心理的OS是說
"就算有電
也不想接阿
就算看到未接來電也不想打回去阿
是想怎樣
你是想怎樣
我就是不想接 哈哈"
只好說現在再充電啦
(理你喔
浪費我的時間)
終於講到主題
是來跟我要之前星巴克的檔案
在子薇那
我也沒有阿
他說他打給子薇沒有人接
問我星巴克的可控,不可控因素
我說可控就內部的,像成本,人事那些
不可控就是外部的
結果隔天他又問一次
是想怎樣
我就是沒看星巴克啦
還不是沒考那些

其實昨天跟他講完電話
就一直想跟你講
但是想說不要打擾你讀書
一直克制住自己
超想傳簡訊跟你說的啦
但是簡訊應該也說不清楚
一直想著他很機
哈哈 機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