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在一年後

對Hua的感覺又上來了

約莫是在3/26吧

或說2/16、2/17的二次拜訪月老之旅

因為剛好FB跑出我跟pei加好友週年

她就吃醋?!

說那她呢?之類的

我說那我們應該是更早囉

 

3/26則是在職班口試

剛好又遇到他們系跟學會辦研討會

想說這樣探班的情節

好像去年也發生過

真的

去年也是這樣

 

後來遇到清明連假

變得好想她

因為她飛去日本看櫻花

4/1-4/6

想在愚人節告白

但太快

 

4/6

熬到她要回來了

看到她拍的照片

好像買很多

就問她:要去接機嗎?

她說:這樣也太不好意思了

但是如果你來

我會很開心

 

當然衝了阿

時間算的剛剛好

專業的接機

 

一停好車

Hua一衝過來先是一個擁抱

(小路亂撞)

還可以拍一下她的背

感謝我願意來接機跟她朋友

我提了一下行李

沒有很重阿

她說手提的鍋子很重

什麼!去日本扛鍋子回來

 

後來在車上聊天

說她朋友有男朋友也沒用

當然有我比較有用阿

後來發現她上傳的照片一半是她的

一半是她朋友的

我說那其實不用來接嘛

沒有很多阿

她說今天買的鍋子超重

還要分她朋友幫忙提

才能手提上飛機..........

 

先送她朋友到萬芳醫院那邊

還有大陡坡跟超小巷道

level又up了我想

 

送Hua到熟悉的彩券路口

她說要把在日本買的鯛魚燒給我

我說你真的不吃嗎?

你真的不吃再給我

以為這樣就要結束了

她說那一人一半

就在車上吃鯛魚燒

出乎我的意料

鯛魚燒甜

但心更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