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做過畢生最勇敢的事(告白)
之後
好像沒有什麼事不敢做了

今天被我媽CUE要打電話給彤彤(表妹)
因為禮拜天發生家庭革命
可以說是風水世家真實上演
叔嬸之戰
還叫了八個警察來
是殺人喔

反正就CUE我打給她
我第一時間心裡想的是
這個表妹
是讓我又愛又討厭的人也

愛的點是她很愛黏我
我也很喜歡她
她還做一條幸運手還給我
有種特別的感覺

討厭的點是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要顧她
她有兩個姊姊也
印象中
還因此不能跟大家一起去玩

現在這個 timing也太尷尬了吧
一打去不就知道是要問叔叔在哪嗎?(目前都未歸營)
中午還忘記這件事
跟青 Candi 涵涵 一起吃薩莉亞

下午回到辦公室
媽就打電話來問
你問了沒?
噢好啦
心裡想:反正告白都講過了
這算什麼?
我最會聊天了
硬著頭皮打電話過去

嘟了三聲
微微聽見一聲:喂
我說:是彤彤嗎?我是永O表姐
彤:喔,是永O姐姐啊
我:對,我是不是吵到你了,你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彤:喔,不過我現在在大陸,你要不要打給我媽媽?
我:喔,是喔,你在大陸!?好,那先這樣,掰掰

整個是很妙也
她竟然在大陸
而且兩點多
還在睡覺.......

其實覺得她也不錯
但不知道現在長怎樣了
之前大學的時候
跟小時候有些微的差異
當然是變得比較女人
比較豐滿了!
但這不是重點

哈哈我好像又突破了什麼
”打電話給很久沒有聯絡的親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