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禮拜五的晚上

閒著無聊

或是受不了想問

到底怎樣是讓對方覺得在追他

問了Biffy和小郭

B說:花癡的就算你只是隨便跟他聊聊

他也覺得你喜歡他阿

跳過

小郭到了晚上

還說Line講不清楚

用講電話的

在回家的路上

打line給他

分析了一下

到底我為什麼這麼慢熟

她說他之前也懷疑

我後來才想起

我那時跟她說我不談辦公室戀情

哈哈

跟他講為什麼感覺又上來

沒幾個事件

還是我害羞

但這就是感覺吧

一些一些

點點滴滴的累積

他跟我說

不要放太多

這樣進可攻(告白

退可守(還是朋友

因為畢竟不像C

她不是一般人

告白完了之後還可以當朋友的不多

小郭4/29晚上才知道

他的地位

不太一樣

只有他知道我跟C之間的關係

他以為Candi知道

我說我不確定他是不是可以瞭解

我也沒有講

小郭軍師說到

目前看來都還是不確定

可以只是朋友

也提點了一下

可以搭肩

不一定是摟肩

我說趁月黑風高牽手

她說可以試試看

期待5/7的約會

H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