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才是我的woderland
應該是neverland?

我找到我的魚缸理論了
不是撒大網
是養一缸魚
喜歡逗弄著他們
他們開心我也開心
從來不會去把他們釣起來
這樣可以永遠在一起
自私的想
不用常常去
他們也可以好好的
只要有時候逗弄一下
大家也都很開心
釣起一條魚
怕傷了彼此
回不到原來的樣子
就一直繼續隔著玻璃
感受著彼此都在旁邊
當朋友超過了那條界線
就會變質
就回不去了

還有最近又在逗弄一個同學
也叫Tina

所以可以說是我最近喜歡的人
以他的定義上來說 是ㄟ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阿
明明之前就一直是同學的人
好像是從一起喝星巴克開始的吧

之後經歷她跟我們班同學的紛紛擾擾
覺得她不值得
還有眼睛勾到拉阿肉
她同門說的

會在上課用APP逗弄他
之後她問我禮拜三早上有沒有空?
沒有 我要值班
禮拜四早上?
有阿 要幹嘛
可以開車帶我去清大嗎?
我說 是可以啦
好阿跟妳去郊遊
本來還有要CUE小郭
但是她忘了 就算啦 哈哈
就只有我們兩個的約會囉

但是從這幾天的聊天下來
很清楚知道
沒有那樣的FU
就只是聊得很來的朋友
我也調適的很好了
只要跟她聊天很開心
這樣就好了
晚上沒有跟她聊到
還會覺得很無聊
有一些一樣的感受吧
同樣是大忙人
同樣是很大剌剌
同樣對朋友很好

跟她分享我的魚缸理論
她後來也覺得很有道理
當朋友變情人
一切都不一樣了
朋友才能長長久久

心情煩悶的時候
跟她說
有舒緩的效果
她的鼓勵
有一語道破的感覺
“可以不用過得這麼快”

現在會盡量克制不主動敲她
但有點難
盡量的裝傻
有時候是她主動敲我
會很開心

哈在昨天還發現
W有可能是Gay
這樣的話
我喜歡上的男生
就100%是Gay了
我的雷達超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